Wednesday, June 9, 2010

换换换

这个户口中了病毒
出现很多无谓的东西例如"咸网"
虽然我很懒惰
但是我也想要有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22 comments:

  1.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ReplyDelete
  2. 人生最可憐的是半途而廢,最可悲的是喪失信心,最遺憾的是浪費時間,最可怕的是沒有恆心。..................................................

    ReplyDelete
  3. 人生有如洶湧的波濤,如果沒有岩石的阻擋,怎能激起美麗的浪花?............................................................

    ReplyDelete
  4. 當我微笑時,世界和我一起微笑;當我快樂時,世界和我一起活躍。..................................................

    ReplyDelete
  5. We could learn a lot from crayons. Some are sharp, some are pretty and some are dull, Some have weird names , and all are different colors, but they all have to live in the same box .............................................................

    ReplyDelete
  6. 尼采:「一棵樹要長得更高,接受更多的光明,那麼它的根就必須更深入黑暗。」............................................................

    ReplyDelete
  7. 生存乃是不斷地在內心與靈魂交戰;寫作是坐著審判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