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朋友们

我这个月的22号就要在the curve比赛了

时间还不确定

但没错的话应该是在下午吧

所以请大家支持下小女吧....

虽然我们的舞蹈还没有练完

实在有点担心

我也不能保证内容有没有很好看
不过可以来啦...

嘻嘻....





我那天在times square喝喜酒

第一次在那喝喜酒耶....




我和我亲爱的侄儿....



还有我亲爱的姐姐哦......
这个皇龙酒家的东西还不错吃哦...

1 comment:

  1. 加油阿~~~~~~~~
    记得捧个杯回来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