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疲惫后的快乐!!!

我超级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朋友们...我回来了...
原来我忙了这么久...
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以为几天才过去,
哪里懂是几个星期过去了
一忙就忙了好几个星期
因为比赛的事
可是忙得事值得的
我们不只是得了一个冠军回来
同时带了很不错的经验和教训
最重要的是
我和我的同伴们拥有一段对我来说很够力美好的回忆
当中不能说完全没有不开心的事
但是我觉得一丁点的快乐足以盖过一切
重点是
我们不只拥有一丁点的快乐哦
我觉得我很开心能跟他们度过这一切
所以感觉时间超快过去的
尤其是在云顶的那么短短的一天
我们有着很有趣的记忆(对我来说)
我真的觉得很难说得完
我们在那里做了很多很三八的事
虽然有点pasieh
但还是很开心
所以我一定会再跟他们去云顶玩
Rhytmn Vibe成员:
理性却容易紧张的rebecca阿头
每天处于很high状态又粗鲁的erica
斯文到来有时狂野的amanda
整天乱乱急屎的cece
冷静又幽默而且讨厌肥婆的mr.hengzzz
一天到晚状况外又整天迟到的joan
最后当然是小女我啦
最后补充:我爱死你们啊!!!!!!!!




够够力发娇---感动的一刻---最后的胜利!!!





6 comments:

  1. Whoot!!!! CONGRATULATIONS YO!!!!=)
    u guys did gr8!!!!!!

    ReplyDelete
  2. 哇!冠军哦!!!很不简单哦!!!恭喜你们啊!!!

    ReplyDelete
  3. do i really look nervous to u? ahahaha.. love u too ya~!! xD

    ReplyDelete
  4. hey!
    Gong hei you!
    remember me anot?
    LOL.
    come visit my blog then you will know.
    Nice to get in touch with you ehhhh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