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很多担忧!!

我老豆最近不懂做么鬼
到处跟别人说他要死了
我觉得这个玩笑不好笑咧
妈妈口口声声说他痴线
但是我相信她跟我一样有点担心
不懂是真是假
说真的
我很怕是真的
即使我有时很讨厌他
但是如果是真的的话
我不懂自己能不能接受
我希望那是个他自己乱开的无聊玩笑
最近好像很多事酱
身边一个一个朋友陆续都表示不想留在学校
我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但总有些怪异的感觉
朋友说要离校时
我无动于衷
他们会问我想不想留下来
我可以告诉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去想
我不敢去想
我也不敢乱想
有个朋友就是因为这事烦恼到鬼酱
他说自己会乱乱想
我不敢有一丝想要离校的想法
我担心当我萌生了一点点酱的念头
会一发不可收拾
我还是乖乖待在学校努力完成我的统考吧
最近很想存到一笔钱买相机
但不懂做么
存来存去都存不到
那些钱好像自己会流酱
好烦
我今天看了一个节目
主题关于理财与还债
有位理财专家说
:所得 - 消费=可以存的钱
应该是
所得 - 存的钱=消费
真的要酱才存到钱吗?
我的天啊....

2 comments:

  1. 加油啦
    你那么勤劳
    可以的啦

    钱:平时少用点咯
    要存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2. 要存钱
    简单啦
    每天只是带75巴仙的钱
    用完就算
    剩下25巴仙可以存起来
    或者是把找回的零钱放进扑满
    很快就存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