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无言!!

好伤心哦...
成绩考得不理想耶...
其它的还好
可是三语够力差
退步退成酱都有
英文一路来酱差久算了
连华语和马来文都退步了
唉........
刚才我家的老爷子又发神经了
又给他骂了
出去吃个东西也要被骂到狗酱
很生气
没有看过我的成绩册又怎样
一口咬定说一定考成垃圾酱的样
这么努力又怎样
这么难满足
考几高分都没有用啦
连我的医生哥哥都要被骂
他一定很庆幸他们没有住再一起
根本不能体会读书的压力
完全不会体谅人
全世界只容得下他的坏脾气
做女儿的根本没有任何资格做任何事
我不想再听到任何牵强的借口
太废了
以为我是笨蛋吗?还是白痴?
好吧...只好装笨装乖
天晓得我真的要崩溃了
快疯了
还要过多少这样的生活???
无解...
我不要!!!!!!!!!!!
我宁愿他不管我...
真的,我是认真的....
别说我会后悔...我不会!!!
(以上言论全属怨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