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不爽!!!

前阵子差点在家毙命
因为跟某个人msn
那位某个人是一位老师
我从来没有被人气到"口颤"
他是史前第一位
我没有想过他是这么下流的一个人
他简直就是在侮辱所有女性
他居然可以批评一个女生的敏感部位
而且还批评到一文不值
犀利且狠毒
我完全一个震撼
人家说他坏话得时候亏我们还帮他说好话
但他居然这样对待某某人
(因为故事实在太长篇了,
很难在这里说清楚)
他完全是一个变态又咸湿的一个人
连外面认识他的人也略为提起他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现在真的不是普通的讨厌他
恨不得他从此可以消失
他为人师表居然口出狂言
他是老师竟然取笑学生的敏感部位
他还要取笑了很久了
再加一句:不不不,老师是不取笑学生的
够力咯....
完全不能接受
我昨天还发了一个梦
梦中居然有他
不过我在梦中是扫了他两巴酱咯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