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别人的痛苦

刚才我第一次去看了qi qi@an's blog
臭人啊
赚了我一点点的眼泪
本来想要留言给她的
可是不懂做么我打不下手
其实我在想
当一个人真的对现实生感到低落或愤怒时
应该不会想要听到只是鼓励加油的话吧
有时听了会更火
当然我不是说要讲一些她想听可是却不应该讲的话
可是感到低落的时候
一直听到别人说要坚强,成为坚强的人
其实是一件很累也很辛苦的事
鼓励是要给,但是总得要有个宣泄的管道吧
硬撑是没用的,只会让自己更疲惫
或许多看些书,做些善事,打开心房交更多朋友
找一些消遣,至少有点寄托吧
可能视野会更宽阔
我相信在人生的旅程可以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
可能再活多几年会看开点了吧
哈哈哈

1 comment:

  1. 我现在知道了=)
    其实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

    "人生的旅程可以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
    说得很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