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雪莉的生日!!

今天是雪莉的生日
所以我们去庆祝
去哪里咧
就是manjalara(不懂是不是酱写><)
一个蛋糕店
我个人觉得还蛮特别的
因为没有酱帮人庆祝过生日
今天玩得还蛮尽兴的
因为我们专爆人家的秘密
哈哈哈哈
那种感觉很够爽
虽然只是讲一点点而已
庆幸的是我没有秘密
没有他们想要知道的东西
到最后她们还是把蛋糕搽在雪莉脸上
有些人还是有中
不过没有我份
哈哈....
想到自己今年的生日就凄惨咯
今年的生日居然是第一天考统考
多么可悲啊
一大堆的书和压力陪我过生日
真希望那天可以暂时失忆
忘记自己的生日
哈哈哈
不过没有办法了
算了啦.....
我到最后还是要在这里跟我们的雪莉大大声地说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