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觉醒!!

今天的心情真的超火爆
可是不只是我心情不好
还有其他人也是心情不好
因为从昨晚开始就给人气到
直到今天很多事情都很不顺遂
真的是在磨练我的耐心
而且全身酸痛
校方又给东西我们做
ggggrrrr...............
好对不起我身边的朋友
我已经很努力在控制了
不然的话不会酱简单
很谢谢你们的容忍
本来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
结果娜娜再来个"心理辅导"
真的有种想哭的冲动
她的话正在一巴一巴酱扫醒我
这两天都有老师在苦口婆心且无奈地在"开解"我们
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讲别人
可是我真的觉得班上有一些同学很不自爱
老师已经讲到出口了
皇上不急太监急
很明显老师是为了我们啦
就是有些人在那边DDLY
努力过成绩不好没有人会怪你
可是什么都不做而在那边抱怨老师
真的是让我唾弃
我不要白读高三啊!!!!!!!!!!!!!!!
大家一起觉醒吧..................
P/S:今天我们班与高三文孝地足球赛以2:1获胜!!!!

2 comments:

  1. 昨晚给谁气到噢?
    有些时候情绪压抑得太过不好的...
    找个适当的方式发泄出来吧~
    或找人倾诉。
    加油啊~
    辛苦和不开心的总会过去,
    加油加油加油~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