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节

今天还是没有办法去可雯家
可惜咯
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次的聚会了啦
都是牺牲给rhythm music了
还以为明天的表演是在下午
结果在晚上
啊!!!!!!!!
没有得去吃"好野"了咯
还以为可以庆祝的
结果还是一样
我今年的中秋节就酱没有了
我累到爆了啦
最近又好像很多事
大家都不是很开心
怎办??
统考要杀到来了
我还在那边摇下摇下酱....
不过真的尽量善于利用时间了啦
在学校都有做到东西酱咯
不然我真的不死都没有用啊
大家都加油吧.....

2 comments:

  1. haha
    about the uec
    thinking of how to die a little bit better
    and the party
    aiyor
    sorry that u cant attend
    fun~
    haha
    gambateh la~

    ReplyDelete
  2. 最近看到你好象很闷闷不乐酱 ...
    多过来我们这里拉 ..
    统考加油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