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中学生涯中最后的战役!!!

我回来了!!!!!!!
wuuuhuuuu!!!!!
尖叫!!!!!
大喊!!!!!
爽爆!!!!!
结束了....
高中统考结束了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真的觉得我的抗压性还蛮低的
惨了咯
以后还有很长的日子要过
不过没有关系
到了才算
虽然考试的这期间真的很辛苦
但我依然很快乐
尤其是我跟一群死党奋斗时
真的很开心在我仅剩的中学生活中
与他们一起共患难
多希望我们以后都还能在一起
在温习的过程中
我们制造了很多很好笑的话题
玩了很多游戏
还去吃消夜(还想没有在读书)
可是看得出大家都很紧张.....
紧张的程度真的是:
我和忠源去申请准考证
当天考簿记
很紧张
我连写自己的名字都写错
手抖到.....
写了自己的班级高三文仁后
忠源看着我:你不是高三文孝的咩??
从这可以看出我们有多紧张
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好笑
痛苦的感觉过去了
但快乐且辉煌的一页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中
我想哭咯
不想和你们分开
真的是求神明大家以后的路要好好走
顺利的走
我觉得这几年我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小花们和太子党的陪伴
无悔啦我.......
我超爱你们的.....(不容质疑)
还有RDV n sista n renn的支持
虽然他们有很多问题要去解决
但是他们还不忘帮我加油
真的超疼我的.....
爱死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