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乌云盖顶!!!

华文 Chinese Language B5

马来西亚文 Bahasa Malaysia B5

英文 English Language C7

数学 Mathematics B5

历史 History C7

地理 Geography C7

商业概论 Commerce A1

商业学 Commerial Studies A2

簿记 Book-keeping A2

经济学 Economics B5

为什么会酱的??
我的经济几时像数学那么差的??
我酱多的努力难道就是拿到酱的东西??
地理....
我的地理怎么了??
不至于那么差吧.???
我死不甘愿啊!!!!!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
可以不认命咩??
想重审经济咧.....
现在我不懂怎么办啊.....
心理很不平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