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疲惫!!

我很够力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真的太忙了
好累好累
现在真的有身心疲惫的感觉
东西都好像做不完酱
年中考要杀到来了啦
统考预试又要杀到来了啦
什么都杀着过来
真的不知不觉加后知后觉
感觉电怎么也充不满
其实蛮惭愧没有帮到佩珊庆祝生日
我们该给个美好的回忆她
可是却没那么做
真的很辛苦她!!
在这里想要称赞我们的一廉
他们短短的六节时间完成了整个茶会流程
好厉害!!
蛮喜欢他们班的
因为他们太可爱了
实在不想把那种累爆的感觉放大
可是它却不断在身体里面蔓延!!
累爆!!!!!!!
今天振坚突然轻微中风哦
真的把全班人吓呆了
好怕有这种事发生
希望他平安无事
早日康复...加油!!!!

5 comments:

  1. 真的?
    拜一给我看下他们的计划书

    ReplyDelete
  2. 同学..
    我没事..
    我是奸人坚,命硬.
    不会有事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汶:不是咩?我真的不懂,我也是听回来的!!
    奸人坚:没是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