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回来了!!!

我终于从地狱爬起来了
(虽然酱讲有点恐怖,哈哈)
终于考完那拿命的年中考
考完了其实也没特别开心
可能是觉得不太顺利吧
今天派了几份考卷
虽然没有不及格或很难看
但没有想像中好也没有关系
去找了簿记老师
让我更down
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读书读到要崩溃不要崩溃酱
考出来又酱的东西
都不懂读来做么
然后放学去尝试了一间我们学校老师开的餐厅
还不错咧
至少有抚平了我本来不开心的心情
跟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考试虽然暂时告一段落
但还有很多其它的事情接踵而来
教师节要杀到来了
很担心又很期待我们的教师节
不懂跟校方保证的事是否能完成
真的...蛮担心的
希望状况没有想像中糟糕
合唱比赛决赛又要杀到来了
事到如今我们还没开始练
下星期就是了
不懂会出糗没有
因为这次的决赛在光前堂
我也是希望状况没有想像中糟糕
还有很多事会困扰着我
我觉得我就来迷失方向了啦
现在想起一个问题
读书读来做么?
能保证任何东西吗?
目前我的脑袋事放空的
只想到一件事,就是
很想离开这鬼地方
或许火星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
实在有太多体会和感受无法表达
无奈啊...

2 comments:

  1. 其实我也不明白“读书”和“考试”的用意是什么~

    ReplyDelete
  2. wei wei wei...
    i wanna collect photos of the day we went out...
    can gim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