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残忍!!

我时常看到别人的家庭悲剧
居然发生在我的家里
虽然我不是当事人啦
可是我亲爱的家人不懂要怎样熬过去
我要怎样帮你啊??
有爱情固然是好
但它也可能是个包袱
爱情不能喂饱你的孩子
放开它
你或许能活得更好
别让它成为你的绊脚石
不断拖累你
这样的感情实在不值得你留恋
为舍要让自己满是伤痕?
你不说不代表我不懂
不要让自己一个人面对所有问题
别太看得起自己
你负荷不来的
当问题开始发生了
他没有同你一起解决问题时
就别再期望会有什么奇迹出现
快看清这社会的真面目
我看到你这样
我.....
真的很....
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