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交错的感觉!!

今天是拿成绩册的日子....
结果是我退步了咧
不过没有很差啦....
但我只能说这不能满足我
我觉得学习的方式可能错了吧
我有努力
但我还是最差的
最忙的都远远超越我
真的是....
惭愧!!!!!
刚拿到成绩册时还没什么事
但就越看越不对劲
然后就发现我事退步了的
放学后情绪有点低落
学校的校车给我骂了很多粗口
有点失控了
但之后跟忠源去吃东西
开了一下玩笑心情也平复点了
之后去看了超级无敌好看的"变形金刚"
心情就更好
再接着跟我的同事们去"打边炉"
呼.....
好多了....几乎忘了成绩册那一回事
但我的手还是很痛
因为shoulder freeze所以受伤了
那种伤没试过
所以其实我不懂要怎样比较快好起来
我想快点好咧
不然都不用练习了咯
我要练习啦....
现在已经是晚上12.30了
今天基本上都没休息过
所以现在疲累的感觉排山倒海似地向我涌来
p/s:父亲节我和我的爸妈去吃"什饭"
我觉得我过了一个另类的父亲节
哈哈

1 comment:

  1. wa.... u stil hav go eat "什饭" when father day ma.... i nt even celebrate wif my papa lo.... need wo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