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什么高三生活来的??

今天派了数学考卷
没有惊讶
也没有惊喜
拿到酱的死人成绩真的是预料中的事
放假回来也没有什么心情去"迎接"这些刺激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是我在中华看过最强的老师
居然可以全班退步
去年数学几乎满分的人今年的成绩都减半
他真的很够力
那个死老野还要一脸自在
问那些成绩不好的人问题出在那里
好心
最大的问题不是他??
我真的想不到其他什么可能性了
做么他可以这么没有羞耻心的哈??
看到我们班的数学老师
真的很够想捉他去枪毙
派了酱多科
我很庆幸有一半是及格的
很多人才那一两科及格
有些人真的有很努力咧
我们班的第一名已经呼之欲出了
就是我们的班长
有一半的科目是全班最高咯
虽然他不交功课啦
不过真的是强到
没有话讲
做么他可以应付到那么悠哉??
我很怕统考考不好咧
我不想白读高三啊
更不想读多一年
更不想拿不到毕业证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