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很痛的假期!!!

今天学校勒令停课了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停课
酱给它搞一搞
八月的假期就不用放了
每天会学校补课
工也不用做了
钱会从天上掉下来给我
现在功课也好像
天外飞仙
+
仙女散花
+
流星雨般的炸下来
多到不懂怎样形容
今天我去见了差不多十年没见的人
就是牙医
因为我的牙齿痛了整个星期
虽然我有恐惧感啦
可是疼痛感强烈于恐惧感很多
所以我还是去了
事实证明我的感觉是对的
因为我生智慧牙
拜托.....
那不是错觉好吗.......
可是医生没说我的一定要拔
他说我的智慧牙位置
aiyo,sangat susah cakap
意思是长的不会太正或太偏
就不能马上判断要不要拔掉它
要我等多两个星期
我的天啊
我还要痛多两个星期
医生叫我回家拜神希望它能好端端地生出来
原因有两个
第一:开完刀脸会肿两天
哇....脸本来都够肿了的啦
酱我要多少天不能出门哦
第二:拔一颗智慧牙要五百块
哇佬....五百块耶大佬....
听到的时候很后悔小时候没有用工念书
如果有的话我决定现在念牙医科
没有也没有关系
如果我条命好一点的话
嫁给一个牙医也很不错
刚才应该跟那个印度人牙医拿电话
哈哈哈哈哈
还没生智慧牙的朋友们
求神拜佛不要生
不然就生很完整的
真的会痛死的
请大家保佑我的智慧牙健健康康的快高长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