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RDS得大日子!!

今天在leisure mall举办了一场"演街舞会"
好开心
不过真的时很够力累的咯....
今天跳了很久的舞
错到乱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出错蛮多的
因为虽然有些经验了
但是还是很紧张下
所以就出了很多错
我是指我啦
有点伤心
因为我希望是完美的
可是没办法啦
下次会更好
可是我想讲那些人真的有够冷淡
那些观众真的是......
无言咯
我看到的是那些人看了
连掌声都剩回的
我扎到
其实整场都是在shock sendiri
都是自己人在开心
哈哈
今天还教小朋友跳舞
看到一对女生的双胞胎
真的很够力超级无敌可爱
跑过去问她们要不要跳舞
顾着吃自己的冰淇淋摇头罢了
好多小孩子都很害羞
站在柜台招下新生
结果被辉哥教去顾房间
收完了自己的东西就去收他们的东西咯
收那些垃圾,一大堆啊
只是折衣服就够了
那些衣服多到又乱到
地上都是
我就折好好一大叠分开放好咯
结果那个兴少进来坐着看到
他说:"哇,边个甘得闲折晒个D衣服?"
那些知道是我折的人在那里狂笑
我也觉得很好笑下
哈哈
ManHand来做特别嘉宾
他们唱歌真的是好听的咯
而且又亲切
我还发现到原来他们的歌真的好听
又搞笑....很不错咯他们
今天也有颜薇恩做主持人
不过一下子就走了
没有拍到照
遗憾啊....
Mr.Katoon还客串了一段popping....
够力超强咯
哈哈
还有一些街舞界的朋友来支持
我们还跳了MJ's beat it
要写的东西实在写不完
最后老板娘还请我们吃越南菜
好吃....
最后了,不写了
因为真的很累
不过真的超开心的.....
耶.....
RDS我爱你
R.vibe我更爱你们.....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