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窝心的晚餐....

今晚和我哥哥和妈妈去吃"好野"
我们去了一间叫"地茂馆"的餐馆
每个人叫了一盅蟹肉翅
真的蛮大盅的
重点是好好吃哦
然后出现了一条超级无敌大条的白昌鱼
差不多占去半张桌子
连我哥哥也吓一大跳
我哥哥一直问我大嫂
:"做么不叫虾??明知道阿妹有来,她喜欢吃嘛"
吓了我一跳
怎么今天那么好???
然后明知道点了很多菜还硬硬加了一盘虾
呜呜呜呜....
好感动.....
虽然觉得没有很好吃
可是我还是硬硬吃了一大盘的一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点饱死
这间餐馆的菜不是普通的大盘
没有十个人也不要来吃
重点是
我们是订了位子的
我们等出菜也等了一个多小时
好厉害
没订位的简直没有位子坐
夸张
不过真的还蛮好吃的
饱饱饱饱死....
哈哈.....不错不错....

4 comments:

  1. 放下照片leh...形容到酱好吃

    ReplyDelete
  2.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因为刚好相机没有电了
    所以没有拍到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so cheap only...
    tat shark fin got level de...
    we eat rm10 de
    so large la,n so many crab meat
    damn nice...
    there meal r very large n not too expensive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