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家有贱人!!!!

你啊嗨啊.....你以为你是什么
贱人
小心有报应
我已经达到我的尽头了啦
你再酱下去我真的不懂我会怎样
很可悲的是自己人都不帮自己人
我没有话好跟你讲
除了一大堆的粗口
妈的,那些人脑袋装什么林棍的啊???
真的是肚烂到爆.....
我不会给你得逞的.....
你有胆将那些话面对面跟我讲
我看我两巴可以扫晕你没有.....
鸡白.....

5 comments:

  1. 哗!!
    好粗好粗!
    还粗过家豪的腰!
    发生什么事?

    ReplyDelete
  2. 发生了我觉得很大件事的事
    可能你们觉得没有怎样
    可是那件事关系到我
    所以我很够力的在意....

    ReplyDelete
  3. worrr~=0=
    好像真得很大件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