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hhuuu......

终于考完预试了
真的是够力漫长
熬过去了
不过还是别太放松
因为毕竟还没有考完统考
还有迟点还有一场表演在尊孔独中
十月九号
入门票要二十五块一张
还有d8second的表演
是一场街舞表演
又谁有兴趣的可以跟我拿票
今天考簿记和历史
我的簿记考试很久没有做那么顺利过了
都是balance的
怕得要命
可是我的历史就再会了
我有读到鸦片战争的啦
顶.....
写了发生背景忘记写因素
顶他的肺啊
睡着了
谁醒就忘记写了
我会的咯
难得我会咧
浪费了T.T
随便啦
我也没有太在乎
现在的日子都是表演接考试
考试接表演
表演接考试
不断的循环
蛮累人的咯其实
人生嘛...
开心就好咯


超喜欢刘明湘牵着她男朋友唱<一生守候>
看到我流泪咯.....
感动到屁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