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被点了....

点名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永远要好,最重要的当然屎回忆咯,跟他们在一起最开心了*

2.最近最鬱闷的事?
*要面对臭统考+很够缺钱用*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整天动不动就很激动,朋友顶我不顺*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如果真得很喜欢的话会忍不住就爆响口或者做太明显*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肺咯,漂亮到像仙女,人不可貌相*

6.你最讨厌人家怎样对你?
*我跟他讲话不要应我(明明听到都不要应)*

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
*钱...基本上这个是我永远都想拥有的(举手举脚赞成)*

8.你的梦想是什麼?
*好朋友和我都嫁给很有米的老公,然后每天一起出来花老公的钱(哇,想到都开心啊)*

9.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
*现在没有人要给我欣赏*

10.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没有,最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麼?
*疯狂的事太多了,想不起..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想够够力骂那些我讨厌的人*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想坐在那边就有很多钱会送来给我用...实现的方法是...发梦*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麼?
*黄金海岸,就想去咯*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因为美诗咯*

14. 你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是什麼样的个性?
*很够力废,可是很可爱,我很爱她哦*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很少会酱觉得,麻木了*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忘记了咯,好像是上两个星期睡睡下觉就哭了*

17.请列出喜欢的饮料?
*我爱水果茶,水果甜的饮料*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家人*

19.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室友^^*

20.你想对他们讲的话?
*见面再讲啦*

被我点名的:
1.joan
2.ceceshy
3.gwen
4.maggie tan
5.jackson
6.kongzai
7.qi qian
8.枫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