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不错的一天....

今天做了一件我觉得有点疯狂的事
我跑去见网友
第一次咧
哈哈哈哈....
认识了一阵子的
还不错咧
没有给人骗
应该是看到我样子不想骗了
太样衰了
他还请我去signature gardens看戏
还请我吃sushi king
我们看了G-Force
好看咯
他的笑点很低咯
拼命笑
虽然有点尴尬咯
今天我为了去那个地方走错路啦
怕咧.....
不过还不错啦....^^

3 comments:

  1. qi qian:没有啦...我也看过他的一张照片罢了...不靓仔的啦,不用看啦....
    maggy:呃,很难说...其实我觉得机会不大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