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家???屁!!!!

因为一场误会
我也都解释了
你却还是要酱对我就是了
"你死的啊??"
是啊....你在我心里也是要死了....
"读酱多书有林用啊??"
你都没有管过我的课业,读多读少你都不懂啦
"什么林都不会做...."
刚才的残局是我收拾的
每次我有能力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这种人不死都没有用啊...."
我死了你会开心??
你最好是开心....
我是垃圾,我是废材....
读书成绩是没有很好啊....
你爽你不是不要给钱交学费啦....
爽了吗??
因为这样小的事你叫我去死????
这不是我的家....
这是什么地方???
跟你沟通还惨过去死啊....
还以为可以改变印象
结果变本加厉.....
我很够力失望.....
根本就是家丑
如果不是忍不住我应该不会写出来
刚才生气到一支箭酱飙出去
幸好可以出去练舞平抚一下心情
不然应该在房间里哭到天昏地暗
我觉得我走得很好.....
家???屁!!!

4 comments:

  1. are you OK??
    dunwan so angry friend.....
    although i dunno what happen,hope you happy too.....

    ReplyDelete
  2. dun so angry ar~
    i like the happy doi doi^^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