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刺痛....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蛮忙的吧...
也没有想要写的念头
今天无意间重提旧事
才发现有些刺
拔了
伤口还在....
怀疑是不是自己太放不开
可能吧
也许是伤害我的人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高
所以我在乎
我还以为自己忘记了
原来别人的一些话,环境或机缘巧合之下
都有办法让我恢复记忆....
感情
人类的感情
什么来的??
感觉很迷茫
都不知道是自己口是心非
还是我真的希望
我现在只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
虽然有时会觉得我的人生很"悲9"
但是我还有朋友和亲人
或许朋友不长久
但我珍惜
我相信他们是我爱的人.....

3 comments:

  1. sometimes really have to be forgetful~
    its will smoother our life~
    cheers up!

    ReplyDelete
  2. thanks....i also hope i can forget the thing that not happy...haha

    ReplyDelete
  3. 不要 "悲9" 咧
    还有我们嘛
    人生还很美好 =)
    我们还有各自的 "消遣"
    哈哈 XD

    得空去练习"弹功"啦
    退步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