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你们在哪里??

为什么我不能做我喜欢的东西??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限制我??
为什么你们不相信我??
为什么你们否认我的努力??
为什么你们要忽视,轻视我的付出??
为什么你们要剥夺我的权力??
为什么我要过这般生活??
为什么你们不顾及我的感受??
为什么只有我招受这种对待??
为什么每次没有办法好好表达你们的想法??
为什么你们没有想过我开不开心??
我开心的回忆几乎没有你们....
你们在哪里??
我找不到.....
为什么我没有办法过很一般的生活??
为什么你们一直要逼我??
你们的金钱付出就是付出??
那我的精神付出在哪里??
我的生活只有读书做工读书做工读书做工
我超厌倦
放过我啦....
为什么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
对你们来讲我一点都不成熟
因为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
你一直不断怀疑我交的朋友
你以为你交的朋友是好人??
他们当你傻嗨罢了啊
你以为是宝
我只是有自己的兴趣
我愿意付出比较多的时间
我告诉你我没有荒废我的学业
结果你说:又怎样???
原来你不是想要我读好书
那你想我怎样??
要我每天读书
读完书就去做工
不然就去公司做工
再来得空给你发下脾气酱
你把我当什么??
完全是精神虐待
我完全不能跟你说上十句话
因为你会失控
明明都是很小一件事而已
你到底怎么了??
你们怎么了??
我又怎么了??
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我....
崩溃了....
谁要救我???
没有人...
大家都是在冷眼旁观一切
该习惯的东西
我还没习惯....

4 comments:

  1. 虽然我们没有认识很久
    但是
    我们每天几乎半天的时间在一起了
    有什么事我都可以听你倾诉 =)

    家庭的问题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帮你
    如果我是你
    有一天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会把我心里所想的东西写一封信告诉他们
    只能默默承受一切 =\

    无论如何
    还是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朋友是这样当的 =)

    ReplyDelete
  2. 我只能说,加油。
    因为我连自己的问题也解决不好
    嗯。。
    给你一个抱抱~^^
    支持你~^^

    ReplyDelete
  3. hahaha....
    ahyan:tat thing i will do it when i wanna go suicide...hahaha...i dun wan talk too much of them la...dun wan bring the unhappy to u all...watever la...thanks...
    wendy:thanks...

    ReplyDelete
  4. 当女儿这么难??
    还好我不是女的~~
    不过,不要自杀~~~ 坚强点~~~
    90年出生的。。。。应该可以‘搞定’~~~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