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累。。。

今天时我第一天写我自己的心情故事哦...请大家赏脸!又要过年和开学了,好快哦...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就是我那天晚上放工后就跟朋友去吃生锅。。。吃完就自然回家的啦。。。然后我朋友就载我回家咯。。。当我下车的时候既然夹到我手指!!!(就是右手放载车门旁,然后用左手关门)就把食指夹载门里面。。。当场就一股很"大zai"的感觉,痛到啊。。。然后我朋友还要是不懂然后就锁车门。。。我就大力拍那个门咯。。她才傻傻酱开门。。。当场整个指甲里面黑掉。。。痛ing...真的痛到就来要晕倒咯...差点吓死我的朋友...哈哈...当我诉说给别的朋友听时,他们都露出了超恐惧的表情...你有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