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的开始!!

今天是2008年最后一天了...
感觉上很快就过去了

因为有了一群很好的朋友的陪伴

四小花永远存在我心中

四小花万岁!!!!!!^o^

刚刚放工的时候从time.s走去金河

好心咯

是塞人不是塞车啦

那些马路不是给车走的

是给人走的

人群已经充满整条马路了

真的不夸张

如果不小心撞到一个人的话

一定给人打死

车镜都暴啊


顺道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啦

至少对我来说他是个好消息

就是我的街舞伙伴昨晚告诉我

我有份参加二月的比赛耶...

高兴耶...

不过我还没有接到教练的正式通知啦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

我有机会了!!!!


还有啊..

我今天买了一个很可爱的太阳能摆饰

是一个大伯公耶...


哈哈

吉祥平安啊...


超可爱的...


1 comment:

  1. 加油。。
    明年统考的。。XD
    要好好努力。。。
    还有你的街舞也是。。
    以你为荣阿。。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