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渐熄灭的热爱







我觉得很难过哦。。。
我看我二月的街舞比赛没有我的份了啦。。。
我看到教练很为难咯。。。
因为我的不投入!
都是因为我不能全心投入参与所有的活动。。。
当初都是自己拒绝的
所以现在有了training class人家也不要选我了
所以连比赛都不用指望了
我感觉教练开始放弃我了
害我也很想放弃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很好
可是我受到了阻碍
家人的不支持
其实家人的埋怨令我萌生了放弃的念头
但我真的不舍得
所以我一拖再拖
拖到真的被逼放弃得时候才停止
可是我真的真的喜欢
现在我只能把这份喜欢收在心里
因为我也不太想背叛家人
只希望有一天
这份热爱会变淡
但我相信
这会是很艰难的任务
T.T

4 comments:

  1. 我也很想跟你们去阿~
    佩珊讲她买了七百多块耶...你们真的是兴奋到~~
    下次会有机会的啦~~^^
    你加油啊~~
    我完全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现在也是面临着这种感觉...><

    -maggy-

    ReplyDelete
  2. hihihi..
    无意中发现到你的blog...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没看过你跳街舞..

    自己喜欢的就不要放弃..坚持自己的喜好 ..

    ReplyDelete
  3. I met up with this situation before lor...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Take your time.
    Or maybe discuss with your parents how deep your interest is towards this.
    Make them feel that you're a talented child of theirs.

    They may give you a chance. =)
    Good luck babe.
    Cheer up yea?? =D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的建议
    可是我太了解我的家人了
    别说我太悲观
    因为我相信不会有好结果
    不过我会撑到底的
    即使参与的时间再少
    我也会将它完成
    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