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超级大件事!!!

今天发生了几件大事
第一:
就是我今天差点车祸
吓到我半条命酱
还好没事
所以算还好
另一件比较严重:
我的天啊...
times square今天有人跳楼耶
相信大家应该已经收到风了吧
是一位华裔女子
发生的地点是在三楼大厅
她是从十楼跳下来的
当我和同事冲过去时
已经来了很多警察
而且封锁现场
盖完了黑布
所以就什么也没有看到
然后我就去问了附近的朋友
据她指出
掉下来时发出了一声巨响
然后地上又震了一下
就有人尖叫了
冲过去看的时候已经在急救了
我推测是自杀的
因为那里的栏杆蛮高的
如果是被人推的话就不太可能
除非是有人抱起来然后丢下去咯
可是如果有人对她不利的话
她应该会尖叫的啊
可是我附近的人说跳下来才听到尖叫声
所以应该是自杀吧....
其实我比较同情看到死者惨样的可怜人耶
就是指那位尖叫的人
吓到魂魄都不齐啊...
今天我的店里也发生了类似灵异事件的事
就是我表哥在跟同事说话
可是他听见有人在后面叫他
可是没有人在后面啊
当第二次听见有人叫他时
店里的音乐突然间变得很大声
可是当时所有得工作人员都在外面
根本就没有人靠近唱机
当场吓呆所有人....
今天很多事,古怪,和不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