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失恋!!!

今天有人失恋了
但是那个人不是我
是我可怜的同事
给仔甩了
可是看起来她是很不甘心的
因为分手的理由是事业未稳定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理由蛮烂的
自然的,她当然不能接受
真的是伤心死她咯
吃饭都吃不下啊
做什么都好像有心无力的
明明就是那个男的感觉淡了
还要硬掰那种烂理由
看不下去
虽然说不好的男人不值得为他流泪为他难过
可是真的发生这种事时
不可能不伤心的
甚至还会伤心个好几天
到底情为何物啊?
真的时令人又爱又恨
又害怕又渴望
我怀疑爱情是不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它可以慢慢地侵蚀一个人
改变一个人的想法,性格甚至生活
哎...
失去理智
当然我不是再形容我的同事
这只是我的一些看法
你们觉得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