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懊恼!!!

我今天听到班主任说
统一测验将会在25号开始
我好死不死28就要上云顶比赛了
我要请假了
也要补考了
虽然结果已经决定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懊恼
哎............

今天去找老师的时候顺便找了班主任一下
问下她有没有东西需要我拿回班的
她说没有
但想和我谈谈
............
讲了之后我在她面前很欣然接受了
而我也明白她说的意思
我也并没有不赞同
但是我不懂怎么了
我莫名的感到受伤
所以每当我静下来的时候
我就一直想到她说的话
难过.........

要过年了
可是我本身还感受不到自己的兴奋
=.=
今天我们班考了经济
真的是大便
不懂要讲那个老师不会出考题
还是我们不会读书
奇怪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