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人缘不好!!!

朋友们
the curve的比赛已经取消了
因为教练说要专心迎云顶的那一仗

今天我们班又重新选高三联合会的代表
本来我想参加的啦
因为四小花打算一起进啊嘛
哪里懂因票数太少而没被选中
哎.......
人缘不好啦.....
现在四小花进剩我一个啦
可怜了咯
以后她们开会的话
就剩我一个人了.....
伤心ing.....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其实如果你真很想要加入联合会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的。三个人只是代表而已,如果你很想参与的话可以主动帮忙的,联合会是不会亏待你的,好像我将,我主动成为幕后的工作者。联合会的宗旨应该是联合高三同学们的团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