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坚持!!!

我今天兴奋的告诉妈妈
我参加比赛了
哪里知道她是反对的
她一直阻止我去
我才不管
我去定了!!!
她一直认为在学校请个两天假是一件很大件的事
我一定要去了
说埋那些伤人的话
"明知都拿不到奖了的啦,去来做么?"
死都不给我去
真的是她妈的妈妈叉叉
气死!!!!!!!!!!!!!!!
我已经十九岁了啦
为什么我连想参与一点点的活动她都要阻止
真的很讨厌又想不通
十九岁了啦
为什么她可以对别人的孩子那么看得开
一直劝别的妈妈让孩子选择自己喜欢的
可是却又那么限制我
讲难听点
她很虚伪
我不理不理不理
我"去硬"了
每次都给她弄到意志消沉
为什么不能以我为荣咧...
烦ing...

1 comment:

  1. 哎哟。。
    父母都是这样的。。
    这次就拿给他们看。。
    凡是都有第一次。。
    这一次过后。。
    或许下一次就不会反对你什么了。。
    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连要学跳舞都不给。。

    ReplyDelete